校学生会与我院学生会举行交流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6 12:24:09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为了促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引领学生先进思想、鼓励学生社会实践,2019年4月25日下午6点,长江大学学生会与我院学生会举行了交流会,双方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19578

会议伊始,艺术学院常务副主席付洛萌和院学生会综合事务部负责人郑瑞秋对此次会议致开幕词,提出此次会议主要是促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提高团体意识,为进一步的学生工作打下基础。接着,双方与会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院权益部部长针对学生宿舍水电设施问题提出疑问,校学生会权益部负责人倪珺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法。为发掘体育活动其趣味性,校与院体育部负责人对此展开交流,并提出从喜爱度、完备流程等方面提高学生参与积极性。紧接着院新闻与网络部部长提出新媒体、自媒体的兴起对新闻宣传形成了极大的冲激,并同校会网络媒体部负责人深入探讨可以通过改变宣传形式来改善情况等解决办法。最后,双方对接下来的工作与交流提出期许,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1B1E3

此次会议不仅促进了校与院学生会的交流和学习,也提高了团队意识。新时期,新形势,新挑战,长江大学学生会立足于学生工作实际,切实解决同学们最关心和最需要了解的问题,努力搭建学生与学校沟通的平台。

(编辑:吴任)

(图片:胡梦昕)


上一篇 艺术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评优颁奖典礼
下一篇 就业指导活动 ——视传11502班就业促进大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