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活动 ——视传11502班就业促进大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5 21:56:42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 4月23日上午9点,在东校区艺术学院Y210教室,视传11502同学在学院学工办梅浩林老师的主持下召开了班级就业促进会,传达国家就业政策和长江大学就业管理相关规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就业指导。

梅老师首先从就业政策开始讲起,提出了国家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政策,比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义务教师招录、大学生村官,大学生征兵等基层就业项目,说明了大学生就业一直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强调了在良好的社会大背景下,找到好工作的必然性。其次,提出了找到好工作的重要性,调整好心态,顺利毕业,找到好工作才是一个家庭的重中之重。最后,梅老师强调了签订就业协议的正确性,就业协议是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确定录用关系,保障双方权利和义务履行的书面协议,具有法律效力。工作是脚踏实地,实事求是,量力而行的结果,而不是眼高手低,不断攀比,不思进取的结果。

通过本次就业促进会希望视传11502班的同学们从中汲取经验,为毕业后就业有一个更加正确的方向。

(编辑:杨建霖)

(图片:胡梦昕)


上一篇校学生会与我院学生会举行交流会
下一篇 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