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4 23:10:27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为强化广大青年人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向善、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长江大学艺术学院于四月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团会学习。

F4EF

在本次学习中,我院各团支部首先组织观看了五四精神等相关视频。重温五四运动宝贵精神财富,让同学们能从历史中汲取前行发展的行动力量,积极投身国家建设。最后,我院各团支部还组织学习了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五四精神的了解,更好的学习理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7C00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大家认识到了作为当代青年应当认真弘扬五四精神,将五四精神永远传承下去,从五四爱国运动中感受到作为青年对国家的重要和身上肩负的责任,五四更多的意义是传承,传承五四的精神。相信参与的每一个人都经历了一次思想的洗礼,正在尽力做到最好,我们正在追梦的路上奔跑着,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

(编辑:陈渊宇)

(图片:胡梦昕)


上一篇谌倩波 任庚阳 曹江川 陈健丨皮囊——四人毕业版画展
下一篇著名声乐教育家秦丹莅临我院举行声乐讲座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