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九周“向上向善”优秀个人李嘉伟事迹展示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2 22:52:29浏览次数:

我叫李嘉伟,是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音乐表演11701班的一名学生,在思想上我要求思想进步,争取做到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楷模,并且用心上进,学习刻苦,全面发展。在忙碌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中,一路学习、探索、也在收获,收获知识、收获技能、收获做人的美德与修养。

一、思想政治

本人思想端正,在过去的一年中,主动加强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在原有的基础上,系统的学习了我国现阶段的重要的新思想、新理论。同时注重加强对外界时政的了解,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能力,坚定了立场,坚定了信念,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能够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

二、演出及获奖情况

我的座右铭是:“我不怕苦,就怕学不到东西”。从大一开始积极参与了很多次演出,虽然有时会有点累,但至少现在的我不后悔。也获得了一些奖项。

在演出方面曾参加过:“长江大学艺术元旦晚会”、 “吉他协会“吉他之夜”、“学长学姐的毕业专场”和其他学院的“元旦晚会”,同时还与老师一起参与非物质文化遗产“荆州花鼓戏”和“荆河戏”的采访和研究。

除了在各种场合演出,我也积极参与各类比赛提高自己的能力。

三、学习及学干经历

虽然我参与了很多演出和比赛,可我的学习和工作都没有落下。

在学习方面,曾获得“长江大学三好学生”称号。获得长江大学艺术学院专业奖学金。虽然已经是大二的学生,但学习丝毫没有松懈,每天晚上都会独自认真练琴,我一直坚信,越努力越幸运。只有自己努力练习,把自己的能力提高,才能在演出比赛中毫不逊色。

在工作方面。现任共青团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文体委员、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在工作方面,获得了《2017年度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初期培训班优秀学员奖》、《长江大学艺术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等奖项。

四、生活态度

我是一个积极向上、乐观的人,在任何事情面前,我都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在生活中勤俭节约、自立自强,团结友爱,与同学相处融洽,群众基础良好,积极参与各种社会服务活动和学院活动,例如到荆州福利院献爱心、参与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志愿活动等多种活动,同时还有一些外出代课和实习经历。


上一篇艺术学院第九周“向上向善”优秀集体十栋C210事迹展示
下一篇我院积极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