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简历制作大赛成功举行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2 16:11:28浏览次数:

2020年简历制作大赛成功举行

为增强学生的择业意识和竞争意识,掌握求职简历的制作方法和技巧,按照学校就业指导工作要求,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了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以“展示风采,自信启航”为主题,自6月启动以来,吸引近200名同学踊跃参加。他们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根据自己的专业和自己的意向来设计,每一份简历都构思新颖、简洁实用、富有热情和艺术性。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以及对求职简历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就业竞争力和职业规划能力,展示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动手操作能力,使大家在今后求职过程中更具信心,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赛事活动通过精准、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增强了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对于提高学生职业素养、职业技能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以下为学生优秀作品展示


上一篇艺术学院开展10月份就业指导活动
下一篇艺术学院关于2020年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