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就业走访—长沙市场开拓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8 10:10:28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就业市场,推动和促进学生就业,,我院副书记丁明霞带领我院一行人于11月26日走访了长沙市人才服务中心。旨在了解湖南长沙的就业情况,并吸收政府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建设的建议。

人才中心的李主任表示,“通过这样的渠道,面对面地与学院进行沟通,了解长江大学,还是首次。自2017年以来,长沙市对人才的引进方面都不拘一格,湖南长沙的人才中心对每个大学生发两年的补贴,湖南的学生都愿意落户长沙,在长沙工作。”丁书记则表示,学校现在希望我们能够加强院系与单位之间的沟通,服务下放到学院,帮助学院了解市场,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指导性意见与方案,可以做到学校的就业工作一键到达。

据了解,长沙现有专项创业基金进行扶持,最高可以达到50万扶持,而对于大学生是20万,长沙每年在全市征集200项相关创业项目,同时给予每月经营性补贴是800元,而在创业就业服务和培训这块,长沙市创业培训师资库128位讲师,资金库,人才库,孵化基地也有相关扶持项目,整体的创业环境倾向为大学生创业。


上一篇2019年度就业基地开拓——湘江钢琴厂
下一篇环艺11601班就业推进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