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艺11601班就业推进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 22:15:15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提高学院就业质量,11月20日,艺术学院于学院M207召开2020届环艺11601班就业促进大会。学院辅导员梅浩林老师以及环艺11601班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梅老师结合目前专业的就业摸排情况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进行了分析讲解,指出部分毕业生存在就业主动性、积极性的相对问题。随后,梅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工作的压力,并提出了一些就业建议。最后,梅老师围绕2020届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简历制作、面试等其他有关事项,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毕业生对就业形势、求职过程、应聘心态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帮助他们扫除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就业冲刺打了“强心针”。相信2020届毕业生会以蓬勃的热情和坚韧的信心携手奔赴锦绣前程!


上一篇2019年就业走访—长沙市场开拓
下一篇大学生就业创业主题班团会——北京刘健艺术学校来院进行就业指导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