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系列活动——上海伽音琴行有限公司来院进行就业创业指导培训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 09:10:30浏览次数:

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系列活动——上海伽音琴行有限公司来院进行就业创业指导培训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就业创业意识,培养同学们的就业创业素质和能力,5月22日我院邀请上海伽音琴行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就业创业指导。

据悉,上海伽音琴行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以音乐培训和乐器销售为主,公司总部位于松江区,目前在上海市拥有41家分校,现有全职教师210余人,学员10000余人。我们有专业的教学团队,专注于提供钢琴、古筝、吉他等传统音乐课程,致力于为少儿音乐教育提供系列解决方案,为青少年素质教育提供服务,为音乐教育社区化发展提供平台。

会议开始后,伽音琴行张总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就业创业对在校大学生的重要性,接着又给同学们讲解了现实中创业艰辛并结合伽音创办发展壮大的历程进行分享,在听完这些创业就业的故事,同学们感触颇深,大家互相讨论关于创新创业的心得,互相交流讨论自己的就业创业梦想以及自己的未来规划。

会后,伽音琴行邀请宜昌知音琴行的范总对部分兴趣浓厚的学生进行了私下沟通。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增强了同学们自主创业的意识,还提高了每一位同学对创业的热情,助推有意创业的学子们施展才华,勇于创新。


上一篇就业指导活动——舞蹈11501班就业促进大会
下一篇就业指导活动——音表11501班就业促进大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