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5 10:38:54浏览次数:

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提高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4月25日下午,学院在y207会议室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职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学工办梅浩林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梅浩林老师关于学院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毕业生档案流动情况、贫困生就业帮扶工作及下一阶段我院就业主要工作的汇报。

在听梅浩林老师的汇报发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对全体教师在就业中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肯定,马春明副书记则对继续做好我院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做好学院就业工作的意义,切实加强对未就业学生的求职帮扶工作。二要把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的帮扶工作摆在就业工作的突出位置,做好帮扶记录,实现高效率就业;二是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辅导员、班主任要继续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后的就业跟踪和服务工作,掌握所带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对每名学生的就业状况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加强对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指导,切实落实好导师负责制。随后,梅浩林老师解答了在场毕业生关于就业的一系列问题,并现场进行就业指导,大会至此结束。

毕业生就业是我院最近一段时间的学生工作的重要工作,毕业生就业不仅关系到每个毕业生、每个家庭的切身利益,也是学院长期稳定发展的基石。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研究生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同时也为学院2019年就业工作的稳步推进提供有益经验和建议。


上一篇 就业指导活动 ——视传11502班就业促进大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邀请企业HR对2016级预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