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邀请企业HR对2016级预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9 22:21:05浏览次数:

为了让我院2016级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掌握相应的就业技巧,3月29日晚上7点,我院就业指导大会在东校区12教103教室举行。此次大会由梓宇教育黄经理主讲。


会上,首先由黄经理带领同学们正确认识艺术类教师这一职业,让各位同学深刻了解艺术的无处不在和其在生活中的优势地位。黄经理通过对金字塔模式的讲解,引出同学们拥有顶层实践能力,把握底层“师范”专业“授人以渔”的教学经验。黄经理告诉大家,机会是自己争取的,只有用实力武装自己,才能有更广阔的发展天地,他鼓励同学们积极通过实践提高自身教育水平,为自己的发展做好规划。最后,他举例各类学校艺术类科目老师的任职条件和资格,让同学们能切身体会艺术生的发展前途。最后,黄经理现场解答了现场同学的问题,大会在欢快活跃的气氛下结束。

本次就业指导大会,加强了我院2016级学子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对于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好的把握,增强了就业技能。今后,我院将持续开展就业指导与服务活动,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


上一篇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