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长大之春”新年音乐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8 00:34:05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2019年12月27日晚7点半,长江大学“长大之春”新年音乐会在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厅内暖意浓浓,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副校长周从标、周思柱,学校各职位部门和各院的领导老师们来观看了演出。

随着一首《春节序曲》音乐会拉开帷幕。生动地表现了我国人民在传统节日里热闹欢腾、喜气洋溢、敲锣打鼓、载歌载舞的场面。一曲《在那遥远的地方》充分演绎出古老土地的勃勃生机与活力。随着音乐会的进行,观众的情绪也越来越高涨,曹彦莉和梁明明老师为大家带来的歌曲《天路》、《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灿若星辰的目光》等更是将此次音乐会推向了高潮,动人的旋律,充分地表达了对愿望的追求。紧接着一曲民族管弦乐作品《北京喜讯到边寨》以充满激情的旋律生动地勾勒出边寨人民听闻喜讯的狂欢场景。最终,此次音乐会在跌宕雄浑的《好汉歌》和《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音乐会表达了我校师生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与新年的美好祝福,音乐会通过经典民歌乐曲改编新唱新奏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全方位展示了我校长江之声民族乐团的创作和表演实力,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演出。

(编辑:沈楚君)

(图片:胡雅莉)


下一篇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湖北省歌剧舞剧院走进长江大学文艺汇演成功举行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