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Coleman中国巡回演示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 22:42:46浏览次数:

遇见爵士,遇见经典。目前在全球最为火爆的当代爵士鼓大师之一Chris Coleman将于2019年10月13日下午六点半在长江大学大礼堂举办长达约两个小时的巡回演示会。

此次音乐会是Chris Coleman大师在中国的第二站,他是R&B、融合、福音和流行音乐中最受欢迎的鼓手之一,他合作过的其他艺术家还有美国歌手、词曲作家、六座格莱美奖得主Christina Aguilera;美国超级金曲词曲作者,唱片制作人、歌手Babyface;美国歌手、词曲作家Patti LaBelle;美国小号手、流行歌手、词曲作家Randy Brecker等。届时我院打击乐专业的学生会先表演合奏节目进行暖场,然后再欣赏Chris Coleman大师的独奏音乐会,借此次机会,Chris Coleman大师将会进行现场教学,不仅讲述他对音乐的见解,也会逐一回答同学们在专业方面的问题,这不仅仅是一次音乐会,更让我们校内的打击乐专业老师及同学将有机会更近距离走进Chris Coleman大师课堂。

谱写乐曲的是人类的心,而音乐展现的是人的心世界。希望在Chris Coleman大师的演示会上各位同学能欣赏爵士乐独特的魅力,品读大师的内心。


上一篇 2018级研究生中期汇报作品展(一)
下一篇“杂陈”2016届美术系硕士研究生中期汇报画展开幕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