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届长江之声音乐会——欧洲作品学术音乐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4-01 01:24:31浏览次数:

长江之声音乐会第47届艺术歌曲与钢琴——欧洲作品学术音乐会将于49日(周日)下午1930分在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由长江大学艺术学院主办;声乐教研室,钢琴教研室协办。

本届音乐会的主要嘉宾有:声乐老师邹丹丹,钢琴老师刘晓婧,还有特邀导师汪申申等人。


邹丹丹: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湖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荆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自2001年任教至今,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并杜撰专著——《声乐艺术唱法的历史推进与体系构建》。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并在陈燕教授的指导下研究欧洲艺术歌曲,完成了近二十余首欧洲艺术歌曲的演唱。


 刘晓婧: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青年钢琴教师,同时也是湖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荆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在国家核心刊物上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出版了《钢琴演奏与钢琴伴奏艺术》,致力于研究钢琴教学以及钢琴艺术指导,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

   本次音乐会主要以欧洲音乐歌曲为主


本次音乐会特邀导师汪申申1975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学院,现为武汉音乐学院音乐学系退休教授,长江大学、湖北师范学院等校客座教授,世界美学学会、中华美学学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西方音乐学会常务理事,音乐美学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美学学会理事,湖北省音乐家协会理论委员会主任。


届时,欢迎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nrgl)



上一篇2017年度艺术学院舞蹈基本功大赛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