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诚信月教育月的活动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 16:30:08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纪意识,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和效果,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在519日至619日期间,围绕“讲诚信·树诚信·践诚信”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诚信教育活动。

以“讲诚信、树诚信”为主题,各年级辅导员组织班级分别召开诚信考试、疫情防控、防疫水防诈骗诚信安全教育班会,并提交班会记录单、诚信签字表,形成“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

班会记录单及诚信应考承诺书签字表

以“践诚信”为主题;资助专干黄燕老师对大三、大四学生开展资助政策宣讲,诚信还款专题教育。通过诚信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唤醒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完善意识,自觉加强诚信建设,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

诚信还款专题会议

通过开展诚信教育月的活动,让同学们懂得“诚信”的重要性,做事应该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让同学们意识到诚信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永远的道德标准,增强同学们的以诚待人、以诚做事的意识,提高同学们的道德修养。让诚信的种子在学生的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上一篇艺术学院2022年学生会换届名单公示
下一篇艺术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