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6 10:18:37浏览次数:

66日早上7:00,艺术学院在东校区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分党委副书记丁明霞、全体辅导员和19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参加升旗仪式。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国歌响起,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响亮的步伐出旗,他们的庄严令人肃然起敬。全场师生齐唱国歌,向国旗行瞩目礼。

美术12001班尹婧雯同学在国旗下发表了题为《建团百年,闪耀青春》的演讲,她号召同学们要不断地努力学习,好好沉淀自身的能力,历练一身真本领,在无私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努力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随后,辅导员刘磊强调了疫情防控、期末考试、四六级考试、防溺水和反诈安全等事项。

升旗仪式后,全体学生在田径场开展健康跑活动。


上一篇艺术学院开展诚信月教育月的活动
下一篇艺术学院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讲和安全教育系列会议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