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5月就业指导活动——就业政策宣讲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3 11:03:19浏览次数:





(通讯员:梅浩林) 为充分做好疫情期间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在 5 月期间,艺术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就业指导活动。

5月,艺术学院针对202212个毕业班分别召开了“就业政策”主题班会,多次邀请艺术学院的相关领导、就业专干以及班主任老师对同学们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根据同学们的毕业需求做出有针对性的指导,积极联系相关企业进行云宣讲,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艺术学院组织了150余名未就业毕业生提前针对他们的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提供帮助。52日,艺术学院再次按系部开展了三次“就业指导”班主任培训指导会议。后续,艺术学院还将继续联络企业,为学生提供多元就业途径和渠道,也继续邀请相关老师为学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职业规划课程,全方面提升艺术学院就业质量,为疫情期间学生充分就业做好坚实的后盾。


上一篇艺术学院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讲和安全教育系列会议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