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0 10:42:11浏览次数: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我院全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我院团委和学工部组织同学们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展开了学习。首先,我院组织同学们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同学们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其次,我院各团支部纷纷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鼓励我院学子勇于创新突破、奋发进取。然后,我院各团支部围绕“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学生树立诚信廉洁意识。最后,我院各团支部引导团员青年持续深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教育,围绕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开展主题学习。

通过本月团会的学习,我院学子深刻感悟到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以及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希望我院学子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一篇艺术学院开展5月就业指导活动——就业政策宣讲
下一篇艺术学院开展“520”友善关爱节活动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