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2年考研表彰暨2023年考研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 17:27:39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立志成才、勤奋好学,促进学院优良院风、学风的形成,我院于523日下午在音乐厅举行2022年考研表彰暨2023年考研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丁明霞老师主持,党委书记王学峰,院长曹军,副院长马春明,副院长梁明明以及各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代表、2019级、2020级本科生参加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24135642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本次考研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在进行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之后, 考研学生代表张馨予、苏子纯、王露瑶依次上台致辞,她们回忆了自己的考研之路,三位优秀学生从择校、备考、心态变化、时间安排等方面和现场同学们分享心得体会,感谢了艺术学院的四年栽培,并对正在备考的同学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大家一帆风顺,一战成“硕”。会上副院长梁明明老师进行考研动员大会,鼓励更多的艺术学院学子踏上考研之路,也预祝2023届考研学子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由曹军院长为本次表彰大会做总结发言,他对2022届考研学子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同学们未来的研学生涯和奋斗之路提出了殷切希望。

整个活动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积极踊跃、精神饱满。学姐学长精彩的讲解后,老师也与同学们积极交流沟通,到场的各位学子都表示受益匪浅,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艺术学院举办2022年研究生学术文化节活动
下一篇艺术学院团委研究联系指导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