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组织和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 10:29:45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江莉)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增强班级同学的疫情防控意识,做到科学防疫,高效防疫,正确引导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和主体责任。五月中旬,在艺术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的组织下,各班开展了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安全教育班会。

班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和形式召开,各班班主任及班委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当前全国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个人防控须知,以及学校疫情防控下关于校园管理的具体细则等内容,并强调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现场重申并讲解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勤消毒,保持个人的卫生、教室、寝室内要勤开窗通风透气,非必要尽量少去人员聚集的地方等注意事项。班主任、辅导员与同学们面对面,一个都不能少进行谈心,告知同学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不恐慌、不惧怕,积极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主题安全教育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并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制定各项政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抗疫是全校师生的共同任务,切实配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以更坚定的信心,筑牢校园的安全防线,增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艺术学院春季学期心理骨干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艺术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讲座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