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走访时的考察调研视频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4 09:10:07浏览次数:

为了深刻学习传承党优良传统的重要性,2022年5月3日星期二下午6:00,艺术学院本科生在学院Y210教室一起组织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走访时的考察调研视频。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5日上午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视频中习近平指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广大青年人肩负的伟大使命,同学们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一篇艺术学院学子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艺术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初评结果公示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