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五一假期疫情防控暨安全教育专题班主任会议顺利召开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8 15:20:5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五一”劳动节假期的安全教育管理,我院于428日上午在学院M314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暨“五一”假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IMG_256

IMG_256

     此次会议与大家一起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 丁明霞副书记分别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工作、毕业生工作、学风建设工作、班级日常事务工作、“五一”假期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部署,要求班主任对全院宿舍已经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督促整改并及时进行批评教育,进一步促进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提醒班主任们召开节假日安全主题班会的注意事项,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准确掌握离校学生去向,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五一"假期安全意识,提高对传销、电信诈骗、校园贷的防范意识。要求毕业班班主任认真掌握未返校毕业生的情况,关注对于在复试、求职过程中遇挫的学生,重点关注可能毕不了业的学生,及时给予帮助和心理辅导。各班主任就所带班级的具体情况以及班主任工作所遇到的问题在会议上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次会议,既总结反馈了近期的学生管理工作的问题,又对五一假前的具体工作作了细致的安排部署,对我院扎实做好各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班主任“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任务和要求,为全体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的“五一”假期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艺术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初评结果公示
下一篇学院开展4月创新理论学习工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