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4月创新理论学习工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 17:12:18浏览次数: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一百周年,我院积极开展创新理论学习工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我院团委组织同学们以迎接二十大,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展开本次学习。首先,我院组织开展“学习青年运动史”,通过此次学习,我院同学充分了解了青年运动的历史,继承青年精神,以历史中的青年为榜样,激发了我院学子的爱国情怀,这些领悟进一步使同学们坚定了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我院同学的思想内涵。其次,我院积极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相关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推动伟大事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在冬奥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共同创造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我院也集中开展入团仪式,组织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增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邀请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等分享交流成长体会、感悟入团初心,教育引导团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除此之外,我院加强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团支部通过主题班会、专题教育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团员预防传染病的意识和能力,确保广大团员青年能够科学、正确地应对疫情。

通过本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各支部秉持着极高热情并积极主动参加相关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同学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自己奋斗的决心,志存高远,不懈奋斗。



上一篇艺术学院五一假期疫情防控暨安全教育专题班主任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艺术学院团委召开学生会工作研究指导会议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