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2年创新论坛报告会顺利开展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5 10:24:03浏览次数:

为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2022年6月21日下午14:00,在艺术学院Y304举办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创新论坛报告会。此报告会共有13个参赛项目小组,评委老师有吴萍、陈晨、欧阳尚海、薛睿涛等教师。

此次大赛突破了同类赛事基于固定平台或虚拟软件环境下的模拟经营局限,采取开放式的创新创业营销实战,此次大赛由学生(不限年级、专业、性别)自由报名参加,团队成员由2~9个人不等,并配备学校指导教师进行指导。此次大赛是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学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具体举措。经过几个小时紧张而激烈地角逐,最后由评委老师发表意见和提出问题后,本次大赛精彩结束。

通过此次报告会,不仅激发了师生们的“双创”热情,而且提升了“双创”技能,锤炼了“双创”团队,打造了“双创”项目,对大学生未来职业生涯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上一篇我院师生热议高校典礼育人微党课展播第一讲节目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艺术学院开展6月份团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