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长江大学2020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7 22:24:37浏览次数:

    为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引导力和服务力,我院于202012月由各班团支部在教室组织开展长江大学2020年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各团支部贯彻落实以学习新思想,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会活动。活动内容如下:1、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结合《关于在全校青年大学生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深入学习,使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2、组织开展重要时间节点和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如124日国家宪法日的宣传活动,着力培养学习宪法,尊重宪法的校园法治文化。组织志愿者服务活动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举行129日诗歌朗诵大赛的纪念活动,也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等各种形式。3、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活动,引导支部成员养成良好的品德,共同促进我校学风、校风建设。4、定期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季),鼓励各团支部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实际开展线上支部活动,52020级支部结合《关于在2020级新生中开展学习长江大学学籍管理相关文件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组织学习《长江大学普通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长江大学普通本科毕业授予学士学位实施细则》内容。    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时代目标和使命,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每一位团员都应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参与党的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我修养,真正做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生代。


上一篇我校获第十二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3项国奖
下一篇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17级舞蹈学专业毕业汇报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