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长江大学选拔赛圆满结束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2 14:04:14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示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艺术教育工作,选拔优秀作品和人才,长江大学艺术学院于2020年11月22日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办了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长江大学选拔赛。

     本次活动由十组参赛选手,数位老师评委以及若干位观众组成。随着主持人的开场致辞,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开场《大鱼》前奏的缓缓响起,宁静,舒缓,轻柔,耐人寻味。给等待已久的观众以及评委们焦躁的心以平复。随之而来的是歌颂疫情中医护人员的原创歌曲《白衣少侠》,给人以激情青春之感。同学们扮演成石油工人舞蹈的《石油魂》,让人深感震撼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优美优美静谧的《深情的眼睛》。还有由古筝和小提琴中西结合的《夏夜》,《梦回临安》古筝演奏的十分整齐再加上击鼓来配合节奏,乐曲蜿蜒起伏节奏感十足。最后是全为乐器所演奏的《恒春乡愁》大方典雅,久久萦绕在耳边…每一个节目都用其或令人深思的主题或华丽的演奏手法或整齐大方的团队精神,让我们看到了长大艺术学院学子们优秀的品行,以及高雅的艺术情操。

     我相信,这不只是一次有关艺术表演的选拔赛,这还是提供给学生展现自我的舞台,是放飞学生对未来的梦想;浓郁的艺术氛围在这里呈现,崭新的生命华章在这里谱写。艺术,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更加精彩,多彩的校园生活,带给长大学子对未来美好的期盼。

    


上一篇2020级新生《大学生生命安全教育》圆满结束
下一篇艺术学院晨曦班结课讲座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