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11月教育实践团会活动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 14:30:31浏览次数:

为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我院积极响应团委号召,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主题班团会或主题团日活动是学校引领团员青年、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和价值引领的重要载体。我院各团支部组织支部成员收听收看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新闻报道,并通过学习讨论、宣讲会、座谈研讨等方式进行学习教育,有利于支部成员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我院团支部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开展纪念缅怀、座谈分享、演讲朗诵、宣讲会、微团课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有利于支部团员青年受到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熏陶,增长国防知识、增强国防意识。在致敬革命英雄的同时,也组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以下信件及指示精神开展研讨会、交流会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使团员深刻领悟精神内涵,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汲取思想营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时代重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历史贡献。

本次团会后,我院支部团员通过多次主题团会或活动,从思想到行动都有很大的提升,始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一带一路的发展,更好的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做贡献


上一篇艺术学院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公示
下一篇艺术学院评优事迹展示——“学生最喜爱的老师候选人”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