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永远跟党走”活动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6 10:59:28浏览次数:

为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团中央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工作部署,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组织各年级在线上召开了相关主题活动班团会。

62976日,针对各班具体情况结合自身实际,我院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利用网络直播视频会议、微信群、QQ群大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入学习“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和活力团支部的材料,旨在让学成为一种时尚,让学生引领学生。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青年学生,并引导新时代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奋斗新青年。其次又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这组报道是青年学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引导我院青年学子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健康成长,做理想坚定的新时代有志青年、品格高尚的新时代有德青年、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有才青年、勇于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随后又开展我为什么入党主题讨论,引发团员青年对于入党的思考和自我探寻入党的初心,引导团员青年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做一个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有志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习近平总书记说: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而同样也希望我院青年一代做新时代奋斗者、做砥砺青春的奋斗者。

 


上一篇我院2020年秋季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及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