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抗疫力行•诚信倡廉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6 10:54:33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关注两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组织各年级在线上召开了相关主题活动班团会等一系列活动。

我院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进行深入学习热议两会精神。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开展研讨及话题互动,引导同学们关注两会动态、热议政府工作报告、聚焦两会热点等,充分响应国家两会精神宣传教育全覆盖。其次又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围绕疫情防控这一重点,通过线上主题班团会组织同学们分享思考体悟,传播健康理念、传染病防控知识以及心理健康、锻炼运动等知识。随后又按年级分别召开了诚信主题教育班会,将诚信教育融入到学生的日常生活、学习成才、发展就业的全过程,引导学生敢于担当、善于学习、诚信明礼,遵纪守法、恪守诚信。开展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主题教育。通过观看《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专家视频讲座(微团课)《2018 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解读》PPT 资料、监察法知识在线学习(线上课堂)、《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等方式开展学习。视频讲座(微团课)和监察法知识在线学习在长大长青微信公众号有用栏目推送。各班团支部围绕以上内容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抗疫力行·诚信倡廉主题团日活动。以上从61日到625日种种活动均为增强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激发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将戒贪倡廉、诚实守信的道理铭记于心,弘扬敬廉崇洁,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精神,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的审美情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使廉洁之风深深扎根我院。

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我院的团员青年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与诚信守法同在,与崇廉倡洁同行,让廉洁之花在美丽的艺术学院绽放!

 


上一篇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
下一篇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畅谈毕业感受,共建美好学院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