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0年征兵网上宣传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9 15:36:31浏览次数:

艺术学院2020年征兵网上宣传

2020529日下午,艺术学院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网上动员大会正式展开。会议由学院征兵专干梅浩林主讲。学学工组老师以及50余名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在观看完一段讲述热血军旅展现强国力量的征兵视频后,征兵宣讲会正式开始从学校报名参军的优势、学校报名参军的优待、服役期间的待遇、成长成才之路、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咨询报名方式六个方面,详细向同学们阐述了2020年大学生征兵政策。

 

梅老师以家国情怀、民族复兴、人生理想为切入点,动员和鼓励大学生把参军入伍作为人生理想,把个人的成长梦融入到国家的强军梦之中,到人民军队这个大舞台去书写自己人生的壮丽篇章。雷志敏强调,选择参军入伍,既是磨砺也是收获,这种选择将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


 

本次征兵宣讲会旨在宣传相关政策,激发大学生的参军热情,为帮助其实现从军梦、报国梦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暨心理访谈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