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定向越野”大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8 23:19:28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为了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间的感情,提高学生独立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我院于2019年12月8日在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了“定向越野”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心育部承办,来自艺术学院的21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活动以五人一组的方式分别按照A区、B区、C区不同游戏地点进行比赛。每支代表队根据地图寻找赛点并进行游戏闯关。下午两点,随着一声令下,活动正式开始,各组成员如离弦之箭般冲了出去。现场有经典的“画画传递猜词”、“气球大作战”“猜歌名”这类简单游戏;也不乏“鸡毛送信” “是甜是咸”这类益智类游戏;更有创新类的“纸环过人” “球行千里”等团队合作游戏。各个队伍都是在“过五关,斩六将”后达到游戏场所,完成指定游戏。在整场比赛中,不时能看到参赛选手忙碌寻找地点的身影,也能听到完成游戏后的欢呼。本次比赛,从头至尾充斥着一股紧张、兴奋的气氛,而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各组完成比赛冲向终点的瞬间。在激烈的追逐下,最终“长大最强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定向越野”作为艺术学院的特色活动,一直备受同学们的喜爱与关注。此次活动,通过比赛形式增强大学生之间的合作与竞争意识,加强我院学生的凝聚力,既可放松身心,也能挑战自我,让学生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周末时光。

(编辑:黄豫)

(图片:黄懿扬)


上一篇艺术战“疫”情,我们在行动(一)
下一篇艺术学院第十四周“向上向善”优秀班级美术11802班事迹展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