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十四周“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徐子涵事迹展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 22:33:10浏览次数:

徐子涵,男,汉族,1996年我9月11日出生。现就读于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音表11701班。

2017年入选艺术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干事

次年担任艺术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部长

现担任艺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自入学以来,荣获“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长江大学五四优秀共青团员”“长江大学三好学生标兵”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优秀学生干部”“长江大学资助育人工作积极分子” “2019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湖北省荆州市展演独唱大学组金奖”“长江大学奖学金”

在没进入大学之前,我和很多人一样,曾经也描绘过大学生生活的蓝图,当时想的更多的可能是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以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今我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更加认为大学生学业是第一位的。在大一进校时,面对新的学习环境,我没有像其他学生那样茫然不知所措一时无法适应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我积极调整自我,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发言,遇到不理解的地方也经常向老师请教。还主动帮助其他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难题,和其他同学共同探讨问题,共同进步。还经常去图书馆查找资料陶冶情操,增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扩大知识面。端正学习态度,学习目标明确,始终把学习当成第一要务,不放松一丝一毫。在两年多的大学生活中,在老师们的教导和关怀下,使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培养了自己的能力。

一、学习方面

作为一名学生我深深明白学习的重要性,只有学习才能使人获得广博的知识和过人的智慧、了解人类最尖端的技术和最伟大的思想;在学习上,我努力刻苦,上课认真听讲,遇到不懂的问题,向老师和同学请教,善于动脑,做到了课前预习,课后总结,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课后经常和同学们讨论一些学习上的问题,和同学的关系非常融洽。

二、学生工作方面

学生工作上,在大一大二的两年中,表现突出,脱颖而出,走上艺术学院副主席的工作岗位。在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充分发挥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优势,及时将同学的最新思想动态反馈给学校,当好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并且一直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注意自身的形象,不断加强相关业务的学习,并不断总结工作中的经验,能用发展的眼光解决实际中的问题,能认真完成老师交付的各项工作,并勇于创新,开阔思维,争取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三、生活方面

来自农村,我十分了解家长承担大学的学费是多么的不容易,尤其是家境贫困的家长,他们承受着很大的经济压力把我送到了大学深造;在学校里,我积极的为自己寻找锻炼的机会,利用课余时间做兼职;暑假期间外面打工,缓解缓解父母的经济压力,同时又锻炼了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为毕业后的实践工作奠定了基础。

四、思想方面: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及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思想,始终以党章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品德端正、崇尚科学、自觉遵守各种法律法规,遵守学院、系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处处为同学着想,在各方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事业心。

总之,在校的两年我收获颇多,那些收获非亲身不能体会,苍白的语言难以表达出我内心的感受。在今后的一年多里,我一定更加的认真学习,严于律己,刻苦钻研,做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当代合格的优秀大学生,不辜负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对我的关怀,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上一篇艺术学院第十四周“向上向善”优秀班级美术11802班事迹展
下一篇艺术学院全面推进考研工作及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