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班主任例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8 16:46:35浏览次数:

艺术学院召开班主任例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2019年11月17日晚,艺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围绕学院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工作和班主任工作进行交流,分析了存在问题,总结了工作经验,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班主任老师既教书又育人,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方面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取得了突出的成效。会上,优秀班主任代表罗春蕾与各位老师做了经验交流

党委副书记丁明霞在讲话中强调,班主任工作是学生思政工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班主任老师既是学生思政工作的参与者、执行者,也是学生思政工作的谋划者、监督者。他希望班主任老师要大胆、积极开展工作,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发扬奉献精神,改进班主任工作方法,拓展班主任工作渠道,做“四有”好老师的模范,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会上,几位辅导员主要对近期的学费催缴工作、奖助贷工作、学生安全工作,心理安全教育工作、学风建设等相关安排与班主任老师做了沟通部署。


上一篇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18级英语四级通过情况汇报
下一篇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第十周安全卫生大检查结果公示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