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年6月份考风考纪大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2 22:41:27浏览次数:

我院开展20196月份考风考纪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文明校园,倡导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我院于6月分三个阶段开展了相关考风考纪教育系列活动——全体辅导员队伍专题学习、全院班主任会议专题学习、学院各个班级开展“诚实守信,文明自律”诚信考试主题教育会议学习。

在三次阶段学习动员过程中,学院主要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生考试违纪案例重申了《学生手册》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同时,班主任们也通过各类方式,重点宣读了《学生手册》上的考试违纪处分的处罚细则,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考试态度,做到诚信应考。各位老师提出了“杜绝考试作弊行为, 树立良好形象”、“以努力展现水平,以诚信纯净校园”的号召,同学们都积极响应,起到了良好的督促引导作用。

据悉,为强化相关教育举措,我院还组织本科生及研究生签写了“学生诚信考试承诺集中签字表”并下发了《致全院考生的公开信》以及《长江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以供同学们学习。



 


上一篇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艺术学院开展“千人励志爱心行动”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