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千人励志爱心行动”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 11:06:34浏览次数:

2019523日,艺术学院千人励志爱心行动正式启动,上午10点学工办黄燕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她希望同学们在爱心志愿行动中长才干,塑品格,培养自强精神和感恩意识。会后大家都积极的申请担任志愿者,希望为学院的美丽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午2点,参加励志爱心行动的同学们带着劳动工具,统一穿着红色爱心小马甲,如约来到学院开展清扫活动。每个人都非常认真专注,从一楼的外围开始打扫,走廊、过道、楼梯等每一处含有垃圾的地方都没有忽略,学院里处处都留下了他们美丽的身影。

通过今天的活动,看到了新一代青年的满满正能量,展现了我院学生乐于奉献、团结互助的志愿精神。


上一篇我院开展2019年6月份考风考纪大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举行第九周升国旗仪式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