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主题班主任工作会议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 15:12:35浏览次数:

艺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主任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学院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会议精神,做好近期学生学习、考研、就业、安全等各方面工作,4月11日,我院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在y207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近期学院学生工作做了部署。学院学工队伍对学风建设情况及五一小长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进行了布置,加强了对新修订的班主任考核办法进行的认识,同时部署了本学期与学生“面对面谈心”的工作。学院团委重点就“青年大学习”活动进行了强调,并希望班主任高度重视,提高我院学习参与率和学习效果。会议尾声,学院领导对过去一段时间艺术学院老师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于一些老师的突出贡献做出了表扬。同时重点谈到学生的安全问题,并希望班主任老师们、辅导员对此能加强关注。最后着重对毕业年级班班主任与就业专干老师进行单独沟通,以更好地落实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引导学生重视学习和安全,为接下来的考研、就业、专业实习等做好准备,切实沿着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方向帮助学生们成长成才。


上一篇我院各班级召开“四走三早”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下一篇我院开展防网贷、防溺水暨学风整改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