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开展3月中心组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1 15:44:26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开展3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因党委书记王学峰外出学习,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丁明霞主持。

会上,首先由院长曹军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财政部发布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然后副院长马春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副院长梁明明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最后,由丁明霞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结束后,各党委委员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

在随后的党委会上,丁明霞副书记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并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了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然后讨论并表决了毕业生党员发展的相关事项。


上一篇艺术学院党委开展4月中心组理论学习
下一篇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读书班学习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