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曹军院长为全院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7 15:01:22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我院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深化学生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我院于2021年9月16日开展了以“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由曹军院长主讲,我院41名发展对象和6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课上,曹军院长指出,伟大的建党精神集中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深深融入我们党、国家、民族、人民的血脉之中,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传承红色基因,必须做好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民生答卷”。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干担当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变成一件件暖心事、顺心事,在为人民服务中赢得群众的真心拥护和支持。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从思想上、精神上都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解,要把这次培训当成一个崭新的起点,做学习上的勤快人,一步一个脚印,对照正式党员的标准,勇于作为,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一以贯之、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始终保持“积极”本色,努力向党靠近,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上一篇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