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6 09:23:23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长大建设的实施方案》。

然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并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最后,王学峰书记对本次理论学习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巩固好学习研讨成果。一是要坚持“往心里走”,在深学细悟上走在前面作表率;二是要坚持“往深里走”,在发展实践中检验成果成效;三是要坚持“往实里走”,在纾难解困中展现良好风貌。











上一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曹军院长为全院学生党员上党课
下一篇艺术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第二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