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学峰为全院党员师生上党课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 11:04:40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王学峰为全院党员师生上了一堂“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的廉政党课。

课上,王学峰围绕“廉政是什么,形势怎么样,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诠释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他还结合我院实际,指出了我院教师在涉及研究生招生、校外演出和毕业季等方面需要重视的问题。王学峰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使全体党员的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效率进一步提升,真正做到敢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守职责、敢承担、善作为,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做身边人的榜样,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



上一篇艺术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第二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艺术学院邀请贾廷秀教授来院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