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邀请贾廷秀教授来院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 10:55:21浏览次数:

10月20日,我院邀请贾廷秀教授来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

宣讲中,贾廷秀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意义,“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七一”重要讲话的贯彻执行三个角度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体现讲话灵魂,把握讲话实质,结合自身理论积淀和实践思考,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宣讲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维度,更有实践深度,对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在认真聆听宣讲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宣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今后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上一篇党委书记王学峰为全院党员师生上党课
下一篇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