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8 15:26:07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通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光明日报文章:《让新时代劳动教育起好步》,省纪委机关、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的文件:《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

然后,全体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部分章节,并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上一篇艺术学院邀请贾廷秀教授来院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曹军院长为全院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