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6 15:17:43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学峰书记为大家传达了学校《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工作措施》的通知精神,解读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通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文件精神,然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校党委全委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的决议》、《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应勇书记出席湖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

最后,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并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上一篇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曹军院长为全院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篇学习百年党史 追寻红色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