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 15:53:43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首先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然后,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并就观看建党100周年大会和学习心得体会畅谈自己的感受。各位与会党员纷纷发言,表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带给自己的自信、激励与鼓舞。在随后的党委会上,研究并部署了暑期学院安全与值班等相关工作。



上一篇学习百年党史 追寻红色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