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 09:16:31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

会上,与会成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然后,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并自学了政治理论学习中的其他内容。

最后,全体成员观看了短视频《为何延安整风使全党达到空前的团结统一》,并结合理论学习,交流工作中遇到问题时的解决方法。



上一篇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