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 16:23:07浏览次数:

5月21日,艺术学院党委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然后,全体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并自学了政治理论学习中的其他内容。

最后,王学峰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全校“两优一先”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和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交流。

王学峰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精神与要求,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认清使命职责,激发奋进斗志、汇聚前行力量!


上一篇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次党课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