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3 10:27:05浏览次数:

422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会。全体院领导,各科室长及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组数字看习近平讲话关键点》《精心谋划 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和《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两个短片。

最后,王学峰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发言。他强调,一是要继续抓学习不走样,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二是抓结合找特色,如何结合学科特点开展党史教育;三是抓质量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目的和落脚点就是要提高教学质量、学风教风、专业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发展。



上一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次党课顺利举行
下一篇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王学峰书记为全院党员上党课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