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召开9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委会会议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4 16:18:14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学院党委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和9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接下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然后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纪委、监委发布的《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最后,在王学峰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长江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党员职工“八不准”》等相关条例。

在党委会上,学院党委首先就非党员师生信教等意识形态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随后,对学院统战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最后,对学院安全问题重新划分了责任区,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

 


上一篇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报告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