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专题党课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8-30 10:23:26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82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王学峰为全院党员上了题为《筑牢“心防线”,过好“网络关”——以实际行动守好网络斗争阵地》的党课。

王学峰从网络安全存在的主要问题出发,强调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已经成为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的重大问题。接着,王学峰用大量的案例来诠释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境外敌特势力对网络安全的威胁渗透。最后,王学峰指出,应当从自身做起,自觉依法依规文明上网用网。一是筑牢思想防线,二是严格依法上网,三是正确辨识陷阱,四是杜绝不良信息,五是知错立纠立改。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深感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今后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共建安全文明的网络环境。

 


上一篇艺术学院党委召开9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委会会议
下一篇艺术学院召开6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委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