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一)——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9 14:39:27浏览次数:

61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王学峰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和学院工作实际,以“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题,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全体院领导、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和行政人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王学峰同志从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工作落实三个方面的内容入手,指出了我院作风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主要表现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标准还不够高、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要求还不够严和工作作风及工作纪律上还存在一些问题。然后,王学峰同志细致讲解了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一是精气神的问题,二是责任心问题,三是能力水平问题。

最后,王学峰同志对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严格纪律抓廉政,三是振奋精神抓落实。

王学峰同志讲授的党课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深刻的现实指导意义。让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一场政治洗礼,为后续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篇艺术学院召开6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委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开展2020年5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