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6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委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3 10:08:53浏览次数:

622日,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6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委会。学习会由王学峰书记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开展学习研讨。

学习会上,中心组全体成员主要围绕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一是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三是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会上,王学峰书记结合我院实际,就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和我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实施方案作了讲解和安排部署。

 

 


上一篇艺术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专题党课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一)——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